Waste Land

Each of them was born
None of them were killed
Everybody will be dead

— Jean Baudrillard

Love Letter

情书。

The Islander。:

Ⅰ. 如果能将你揉碎了珍藏在我的胸膛里就好了。这样即使我说不出口,也能够告诉你你一直都活在这颗鲜活跳动着的心脏中,远比这个残忍冰冷的世界更温暖。

Ⅱ. 只不过我偏偏认为你就是我世界里的那个人而已,无法改变,或者花费数年也难以割舍,但这并不是偏执。你并不能因为人类依赖空气或是天空就说是偏执,那不公平。

Ⅲ. 你就是我的少年啊。但是也是你杀了我的少年啊。


评论
热度(10)

© Waste 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