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te Land

Each of them was born
None of them were killed
Everybody will be dead

— Jean Baudrillard

关于Stardust

嗯……因为有人问到这篇小说的定位问题所以就在主博客这里说一下吧。

首先是非耽美。非耽美。非耽美。(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基本上我是不会写原创耽美的就是这样www(当然你们写同人这是完全没问题的(现实一点好吗这可能吗((

其次是关于人设。小说是可以直接看的,并不需要特地去看人设,实际上我也比较希望大家不要看文字人设直接看文,这样我也能够比较直观地考验一下自己描写人物的水准,看看写出来的和我原设定的会不会有太大出入。当然人设图是强烈建议去看的!!!!2RE画的可萌了完全就是我脑补的样子!!!

然后定位问题的话实际上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该怎么说……算是个科幻的大背景,但是完全不算是科幻类的文(会写科幻的都容我一拜),轻小说的话因为我不太看所以也不清楚对轻小说究竟是个怎么划分法,但我觉得也应该不算是轻小说……反正,就是个有点中二的故事吧(。)

长度问题基本上我大致规划了一下,分为序幕+七幕,可能会有番外,总体在30W字左右,争取督促自己半年左右的时间写完。

关于核心想要探讨什么之类的就等写完了一起说好啦XD

最近都在现充和期末修罗,所以也没什么更新和发文(跪)近两个星期考完之后就决定开始慢慢恢复码字和连载了,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www虽然原创一贯没什么人看但反正也是自娱自乐,如果能有评价就更好啦XD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2)

© Waste Land | Powered by LOFTER